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苹果将推黄色/玫瑰金版Apple Watch Sport

日前,知名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除了给出苹果2015年第三季度的设备销量预测之外,他还对苹果将在下半年推出的新产品也做了预测。苹果手表:对于Apple Watch,郭明池仍持保守态度,他指出,Watch第二季度出货量大约在390万左右,随着库存问题的解决以及市场的不断扩大,该设备在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将能上升到550万。这有理由让郭明池相信,苹果将很难在今年达到华尔街对该设备销量的期望—1500万。郭明池认为,为了刺激设备销量,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黄色和玫瑰金版的Apple Watch Sport。

iPhone:在郭明池看来,进入第三季度之后,iPhone 6s将很快就会发布,这将导致iPhone第三季度销量的放缓,它将从第二季度的5420万下降到4010万。

iPad:郭明池表示,iPad销量还会继续下滑,所以他认为,苹果需要推出一款更薄、更轻的iPad mini来获取消费者的青睐。由于iPad一般都在10月份才会跟消费者见面,所以新款销量要从第四季度开始统计。

Mac:现在,Mac的市场表现相当不俗,今年第二季度,它的销量有530万,郭明池预测,第三季度能够升至580万。为了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郭明池认为苹果会在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推出新款Ma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