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最美智能表终结:Moto360新品计划已被搁置

在智能手表刚刚出现之时,大部分厂商的产品都是一种傻大笨粗的形象,此时基于传统手表造型且能够自由更换表盘的Moto 360已经发布便被很多用户冠以“最美智能表”的称号,不过仅仅经过两代产品之后该系列就面临被搁置的命运。外媒报道,Moto 360的新品计划已经被搁置,甚至会错过整个Android Wear 2.0时代。

QQ截图20161202093714

摩托罗拉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Shakil Barkat向媒体证实,“公司目前没有看到明确的市场需求,所以没有动力来每年发布一款新的智能手表。”未来,如果用户习惯和市场需求发生大的转变,那么公司可能会重新考虑研发下一代Moto 360,不过至少2017年的新品战略图当中不包括新款智能手表。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智能手表仍是小部分极客的玩物,其中最大的原因在于谷歌方面,除了推广不利之外,Android Wear系统的独立性仍然不够,导致智能手表更多时候只能作为智能手机的附属品,可有可无。虽然Android Wear 2.0已经开始强调可穿戴设备的独立性,但续航太短依旧是个大短板,限制了厂商为智能手表加入更多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