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华为Android 7.0升级计划曝光:P9和Mate 8率先升级

【手机中国 新闻】最近各品牌手机将要升级Android 7.0的消息比比皆是,现在外媒也曝光了华为手机将升级Android 7.0的计划。据称,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华为P9和Mate 8将率先升级,随后P9 Plus、P9 Lite、nova、nova Plus等机型也将更新至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系统。

EMUI 5.0系统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了步骤精简和误触优化,90%的常用功能只需三步操作即可完成,操作体验更加轻松便捷。它拥有Machine Learning智能感知学习系统,能够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动态配置软硬资源,确保流畅、高速的用户体验。Mate 9系列是搭载EMUI 5.0的最新旗舰。

不过,通过这次曝光的信息,我们发现P8系列和Mate S并不在升级计划当中。这或许是因为升级名单还不完整,希望后续能有更多华为手机吃上Android 7.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