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苹果官网开卖USB-C数据线 支持100W充电

日前,苹果终于开始在官网销售支持Thunderbolt 3的USB-C数据线。该款数据线是针对去年推出的MacBook Pro打造的,支持更快Thunderbolt 3传输标准。

早些时间,苹果虽然发布过USB-C to USB-C的产品,但是当时只支持USB2.0传输速率,这就导致了面临大量数据的拷贝或移动时将耗费很多时间。所以,大多数用户为了能够享受到Thunderbolt  3只能自掏腰包去购买第三方数据线,不过,苹果最近终于开窍了。

喜大普奔 苹果数据线开卖支持100W充电

数据线

苹果本次推出的USB-C数据线支持最新的Thunderbolt 3传输协议,理论传输速率最高可达40Gbps,并且可以提供100W的充电功率,整条数据线长约0.8米。

目前,苹果官方给出的零售价格为39美元(大约258RMB),究竟为何知道现在才开售,苹果方面暂时还没有给出回应,不过不少用户表示:卖了就行了,指望着苹果为你考虑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