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彭博社:三星明年2月份发布GalaxyS9和S9+两款手机

【TechWeb报道】12月16日消息,按照业内爆料,三星会在明年年初有很大动作,一月份的CES展会上将会公布A8等新品,还有一款半概念化手机Galaxy X,也就是我们之前说过的折叠屏幕手机,二月份则是重量级旗舰S9系列的登场。最近,彭博社得到消息,确认三星会在明年2月份将S9系列产品公之于众。

QQ20171216-162447@2x

目前已知的两款手机有S9和S9+,他们将会在2月份MWC展会前后登场,而上市日期则到了3月份。毕竟三星是全球部署的品牌,备货和不同地区的系统定制会有一点区别,这需要大量的时间。

去年S8系列手机是3月份公布、4月份上市的,不过去年由于处理器产能的问题限制,10nm工艺还不是很成熟,今年新处理器骁龙845已经发布,三星的工艺制程更进一步,所以应该会提前回到2月份发布。

 

硬件方面,显然是继续使用骁龙845和Exynos 9810处理器的双组合,不同地区和国家使用的版本不同,国内和北美等地区应该使用的是骁龙845,韩国本土使用的是Exynos 9810,但由于工艺制程都是三星提供和代工,所以两款处理器的实际性能差别很小。另外3.5mm耳机插孔和Micro-SD卡槽都得到了保留,指纹识别会移动到摄像头下方,以避免误触的问题。

其他配置还不太清楚,相信随着发布日期临近会有更多爆料。(卡卡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