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诺基亚7 Plus真机曝光:全面屏设计采用骁龙660

【TechWeb报道】2月15日消息,诺基亚这手手机品牌,在众多人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在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诺基亚销售超出400多万台手机,远超HTC、索尼,这个成绩非常惊人,有些许王者归来的气势。在MWC 2018上,诺基亚将发布新机,虽然目前并未宣布,但经过各方曝光,可以确认的是,诺基亚7 Plus会在今年亮相。

QQ20180215-163731@2x

渲染图展示,这款手机配备了全面屏也就是18:9比例屏幕设计。采用金属中框设计,后壳为玻璃材质,有曲面弧度效果。应该有可能会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另外,后置双摄像头设计,指纹识别也放置在了后壳上。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已经在Geekbench跑分数据库被曝光,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拥有4GB RAM和64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13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都经过可蔡司认证。

预计产品上市的价格为3000元左右,上市要等到三月份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