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苹果两款新iPad曝光 保持高性价比

按照苹果以往的习惯来看,每年的3月份他们都会举办一场春季发布会,主角会是iPad系列,既然他们已经开始普及全面屏了,那么新iPad的外形就备受用户关注。

现在,苹果在欧亚委员会数据库中注册了一些新设备,型号分别是A1954和A1893,两者都运行的iOS 11系统,不过并不支持面容识别,这两者到底是什么新设备呢?

下月降临!苹果两款新iPad曝光:保持高性价比

从型号分析上来看,这应该会是iPad新品,由于不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那么应该也不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所以这两款新iPad应该只是正常更新的低端新品。

其实现在的iPad已经发展成了两个趋势,正常的iPad系列保持低价高性价比,以此来吸引用户购买,而iPad Pro系列则负责高利润,简单来说即使低价iPad保持量,而iPad Pro保持利润。

此外,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将在3月份一同更新低价iPad,其售价会比现在的更低廉,设计和配置上不会有太大的惊喜,反倒是新的iPad Pro可以好好期待下,据说会采用全面屏设计。

下月降临!苹果两款新iPad曝光:保持高性价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