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拍照最好的手机排行 OPPO R15众望所归

什么手机拍照效果最好常被人提及,手机拍照效果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尤为重要。一款手机不光要有靓丽的颜值,还要有可以拍出“逆天”颜值的能力。要说2018年拍照最好的手机排行,那OPPO肯定得占首位,更不用说4月1日的新品OPPO R15,它将会以超强的拍照功能,彻底征服爱拍照的你。

全新的AI人像模式,手机也能拍出人像大片

OPPO本身就是以拍照效果好著称的国民手机品牌,成为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2018年,OPPO再创新拍照技术,此次OPPO R15全系列搭载了全新的AI人像模式,除了自然光外,还有轮廓光、影调光、胶片光等不一样的光效。光是成像的基本元素,OPPO R15 3D人像打光直抓根本,为R15拍照带来更多可能性。通过3D人像打光,搭配双摄虚化、智慧美颜等其他创新技术,用户可以用手机轻松拍出具有专业光影的“人像大片”。

高颜值+128G大内存,于细微处为你的美照助力

OPPO R15设计了6.28英寸,90 %的屏占比,再搭配玻璃机身,很有质感。尤其是黑紫渐变的外表,更流露出满满的高级感,在拍照前就能给你愉悦的心情。此外,OPPO R15还推出6G运存+128G大内存的顶级配置,不管你是街拍,旅拍还是随手拍,统统都能持久保留,待后期慢慢翻看,回忆当时的简单的小美好。

如此强大的OPPO R15荣登拍照最好的手机排行榜首位,应该是众望所归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