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荣耀10正式公布发布时间 AI摄影革命4月19日上海见

【TechWeb报道】作为国内主打年轻、时尚的手机品牌,荣耀近年来在技术实力和宣传方面越来越好。荣耀的全新荣耀10也是备受用户期待的一款新品。今天荣耀官微正式宣布,荣耀10将定档4月19日,届时将会在上海正式发布。

1

此前TechWeb为大家报道过,荣耀10将邀请两位代言人—赵丽颖和胡歌。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这两位极具人气的代言人很有可能会出席在19日上海发布会。从海报中的slogan“荣耀10,AI摄影革命”可以了解到此次荣耀10的卖点将是拍照,同时也会在AI方面继续发力。从此前网上曝光的荣耀10真机谍照来推测,荣耀10将很有可能采用玻璃材质。

2

外观设计方面,荣耀10将采用5.8英寸“刘海”异形屏,据悉屏占比将达到100%。底部保留实体Home键,后置双摄采用横向排列。配置方面,荣耀10的顶配版本将采用6GB+256GB的运存组合,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非常让人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