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AMD公布第二代锐龙处理器 本月底上市国内价格已经公布

【TechWeb报导】近日,AMD正式公布了面向消费者的第二代锐龙处理器,第二代锐龙处理器包括锐龙7系列和锐龙5系列,他们采用Zen+架构设计,是该公司首款12nm工艺产品。同时官方还透露,下半年会有更多的锐龙处理器登场。

1

其实在正式公布之前,网络上已经出现过多次爆料,甚至有人拿到了产品测试性能的得分,第二代锐龙精准智能超频技术将具有更低延迟,工作频率进一步提升,这些新处理器适配了AMD X470芯片组,根据之前的种种爆料,看得出来第二代产品在性能上有很大提升。

2

其中AMD锐龙7 2700X处理器采用8核16线程设计,默频为3.7GHz,可动态超频为4.3GHz,建议零售价为2699元。同时公布的还有二代锐龙5 2600X处理器,采用6核12线程设计,默频为3.6GHz,可动态超频为4.2GHz,建议零售价为1799元。

不过可惜的是,国内并没与公布2600和2700两款产品的价格和上市日期。

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先生表示:去年锐龙AMD锐龙处理器在大中华区的表现非常强劲,上市后一举占领市场,同时在获得巨大成功的之后,用户也对我们给予了强大的期望,我们AMD自然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在全新的2018年,我们希望AMD用户继续期待今年接下来的锐龙产品。

AMD高级副总裁兼计算和图形业务总经理Jim Anderson先生表示:第二代AMD锐龙处理器最终将为PC市场提供全新的动力与产品竞争活力,而锐龙AMD锐龙7/5处理器则是这一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它旨在实现让无数PC用户计算性能达到更高领域的水平。AMD在2月发布的AMD锐龙APU处理器逐步激活了市场需求,而现在第二代AMD锐龙7/5处理器将“Zen+”核心的性能和效率惠及更多的主流用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