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谷歌Pixel新手机曝光 骁龙710处理器起步

【TechWeb报道】6月3日消息,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的每次更新都引起了业内的关注,而开发了Android的谷歌不仅每年都会给这个系统带来大更新,还会推出相应的手机产品,虽然销量不高,但可以作为Android系统平台的标杆。而且谷歌越来越总是手机产品线,去年从HTC公司手中收购了负责Pixel手机的部分,将这款手机的设计、生产完全掌控。

QQ20180603-095748@2x

现在谷歌终于要带来完全自主掌控之后的Pixel手机,应该叫做Pixel 3手机。不过有消息称今年并不是两款产品Pixel 3和Pixel 3XL,而是还有一款定位稍低的手机,不过好不知道具体的命名方式。

根据曝光,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710处理器,这可处理器刚刚发布不久,预计下半年将会陆续有手机厂商推出相应产品。基于10nm工艺打造,主频为2.2GHz,性能表现高于骁龙660。小米刚刚发布的小米8 SE就采用这款处理器,但短时间之内见不到产品。

由于处理器才刚刚发布的原因,而且谷歌这款新手机才刚刚开始研发,所以预计要等到明年年初公布新手机,无缘与Pixel 3系列产品同时登场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