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荣耀新旗舰Note 10官宣:7月31日北京发布

Note 8发布两年之后,荣耀Note系列终于迎来新旗舰。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AI大屏旗舰Note 10发布会将于7月31日在北京举办,新机将“更大、更快、更cool”。

据荣耀总裁赵明此前透露,荣耀Note 10准备了两年,除了GPU Turbo技术之外,新机还将带来更多“非常吓人”技术,值得期待。

更大更快!荣耀新旗舰Note 10官宣:7月31日北京发布

结合目前已知爆料,预计新机在AI、大屏的基础上,专门对游戏进行优化,将大屏和游戏相结合,主打重度用户以及游戏玩家。

近日,微博上曝光一组疑似荣耀Note 10和任天堂Switch的同框谍照,参照Switch的尺寸,其屏幕应该在6.9英寸左右,厚度约为Switch(13.9mm)的一半。

据早先外媒曝光的消息,荣耀Note 10有望采用6.9英寸QHD+显示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2400万前置摄像头,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600万+2400万双摄,运行安卓8.1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