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iPhone XS首发日订单已准备发货:Max闲鱼破发

本周五,iPhone XS/XS Max、Apple Watch Series 4率先开启预购,21日首批订单将开始配送,抵达消费者手中。

无论是海外还是国内,部分计划21日首发送达的订单已经更新为“准备出货”状态。

可能是由于价格过高影响了需求、也可能是苹果产能准备充分,目前,官网所有型号、颜色的iPhone XS/XS Max都是下单后1~2周内送达,只要钱到位,入手没有难度。

iPhone XS首发日订单已准备发货:Max闲鱼破发

反而是Apple Watch Series 4需要3~4周的时间,会让用户等得有些着急。

在闲鱼交易平台,iPhone XS Max 256GB基本处于原价状态,甚至还有同城党愿意让1元的车费,也就是“破发”。当然,512GB行情略好,但如果不是急于显山露水或者要在中秋送人,1~2周的等待时间对于自用党来说应该并不是问题。

iPhone XS首发日订单已准备发货:Max闲鱼破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