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iQOO monster骑士黑版下月上市:骁龙855+12GB超大内存

【TechWeb】3月1日,vivo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iQOO以及首款新机,该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支持44W超级快充,售价2998元起。现在有最新消息,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今日宣布,iQOO monster骑士黑版本和一款神秘惊喜将于四月正式亮相。

图片11

据冯宇飞晒出的宣传视频透露,iQOO monster骑士黑配色将采用暗黑机身与亮色电源键的反差设计,透露出强劲的动力。整机采用了哑光玻璃与碳纤维纹理叠加,原本后盖的灯条换成了代表超高性能的Monster inside字样,在游戏、音乐、通话等场景下还会被点亮,极其炫酷。

图片12

配置规格上,iQOO monster骑士黑将采用6.41英寸AMOLED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44W超级快充。

图片13

其他方面,iQOO monster骑士黑同样将支持第六代屏幕指纹,采用由万级导热系数热管、可固化导热凝胶、高导热铝合金框架、多层复合石墨散热膜共同组成的多层散热结构,实现更佳温升控制。官方称长时间游戏、边充电边玩等发热场景下高效散热,让手机性能发挥得更淋漓尽致。

图片14

据悉,iQOO monster骑士黑版将于四月正式亮相,售价4298元,届时还会有一个新的惊喜出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1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