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刘作虎曝光一加7真机视频 重新定义轻快和流畅

【TechWeb】4月18日消息,昨日晚间,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微博曝光一加7真机视频,并称是其用过最流畅的一加手机。

QQ图片20190418093642

刘作虎表示:“非常自信的的告诉大家,一加新品将引领行业进入“流畅”体验新纪元。这也是我用过的「最流畅的一加手机」,我们将重新定义轻快 & 流畅。”

他还称:“要做到极致流畅,对硬件选型,系统优化,软件架构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是一个品牌综合能力的体现。”

QQ图片20190418093711

外形方面,他透露:“新品的样子,就一个字「美」,我可以用「每次见到都很心动」来形容。”

从视频中我们模糊的看到机身剪影,似乎采用了曲面屏设计。

综合国外爆料信息,一加此次准备了一加7和一加7 Pro两款产品,其中,一加7 Pro将采用的是类似于vivo NEX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曲面屏设计,而标准版则没有弹出式摄像头,采用水滴屏设计。

其他配置方面,一加7系列将标配骁龙855芯片,最高配备10GB RAM,支持屏幕指纹,内置4150mAh电池。

有消息称该机可能将于5月14日发布,至于更多产品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