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三星Note10最新消息曝光:前/后摄像头位置都将调整

【TechWeb】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将继续延续一贯的步伐,在今年8月左右推出新一代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虽然距离新机的发布还有大概3个月的时间,不过目前已有不少消息陆续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国内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近日在推特上带来了关于该机的更多细节。

图片2

据@i冰宇宙 透露,三星Galaxy Note 10将会在设计上会做出改变,尤其是前后摄像头方面。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Galaxy Note 10新机将继续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不过前置摄像头位置移至了屏幕顶部的正中央,至于后置相机方面,@i冰宇宙 称Galaxy Note 10同样将做出改变,有望将此前的横排布局改为竖排四摄布局。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采用QHD+超感光开孔全视屏,支持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搭载的仍为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将后置横排四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TOF镜头,前置10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

此外,郭明錤还表示,两款Note 10新机均将支持5G网络,其中国际版的5G网络将通过骁龙855处理器+X50基带来实现,而韩国版则是继续由三星自家的猎户座处理器+自家的5G基带进行支持。

据悉,两款机型将在2019年Q3中期开始量产(8月份),2019年出货量共1300-1500万部,继续抢先入局今年下半年的旗舰大战,直接和随后发布的华为Mate 30、2019款新iPhone正面厮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