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5月23日发布?魅族16Xs邀请函曝光:将后置竖排三摄

【TechWeb】早在魅族今年的年度旗舰魅族16s系列新机发布之前,就有消息曾曝光过另外一款被称为16Xs的中端新机,不过遗憾的是该机并没有随魅族16s一同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有网友曝光了据称是该机的发布会邀请函。

图片3

一直以来,魅族旗下每次发布会的邀请函都别出心裁,此次自然也不例外。据网友晒出的谍照显示,这次魅族16Xs的邀请函是一副少了三筒的麻将,邀请函上配文:一副好牌,怎能缺你?而这副即将胡牌的缺少的正式“三筒”。不难猜测,这里的三筒应该指的就是三摄像头了,也就是说,魅族16Xs有望配备后置竖排三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近日一款型号为M926Q的魅族新机在工信部入网,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此次曝光的入网魅族16Xs。据工信部显示的信息,该机将采用6.2英寸2232x1080分辨率屏幕,搭载8核处理器,配备6GB+64GB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500万+800万像素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900mAh,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保留3.5mm耳机接口。

据悉,魅族16Xs有望将于5月23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