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骁龙855加持!小米MIX 3 5G版将与5月23日在西班牙意大利上市

【TechWeb】一年前,小米正式推出了MIX 3滑盖全面屏新机,并且该机还提供了一款5G版本,并在今年初的MWC2019上正式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小米西欧负责人近日宣布,小米MIX 3 5G版将于5月23日在西班牙和意大利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小米MIX 3采用了6.39英寸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达到了93.4%,是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小米手机。机身背部采用经典的陶瓷材质,后置竖排双摄和指纹识别模块。

配置方面,小米MIX 3采用6.39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其5G网络则通过高通的X50外挂基带来实现,结合小米智能天线切换技术,下载速度最高可达2Gbps。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其中1200万广角镜头为索尼IMX363,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此外,小米MIX 3 5G版还应用航空高分子散热技术,打造了相变高效导热系统,可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并将内置3800mAh容量电池,比普通版本高出600mAh.

据悉,小米MIX 3 5G版将于5月23日在西班牙和意大利上市发售,其中,该机在西班牙的售价是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意大利的售价是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400元)。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还是西班牙和意大利两个市场上首款5G手机,同时也是小米首款无刘海、无水滴的骁龙855旗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