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DxO排名并列世界第三 荣耀20系列新机全球发布

【TechWeb】北京时间5月21日晚间,荣耀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新品荣耀20以及荣耀20Pro。在华为手机正在遭遇美国政府打压的时间点,荣耀旗舰新品的推出,再一次振奋了全球花粉的心。

外观方面,荣耀20系列在后壳上采用了三段式设计,融合玻璃层、色彩层以及深度层三层结构,并采用业界首个纳米幻境光影图层,视觉体验上,令手机呈现出内发光的效果。配色方面,荣耀20系列拥有包括幻夜蓝、幻夜黑以及冰岛白三种配色方案可供用户选择。

荣耀20采用了6.26英寸打孔屏,荣耀官方宣称,荣耀20系列的屏幕开孔为全球最小,辅以窄边框设计,在手感上与传统的3.5英寸手机保持一致。

而在华为机型一直以来最擅长的拍照部分,荣耀20Pro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1600万广角+200万微距四摄镜头模组,支持激光辅助对焦、3倍光学变焦以及30倍数码变焦,最高支持204800ISO,暗光环境成像质量极佳。荣耀20同样采用了四摄镜头模组,不过与荣耀20Pro稍有不同,四枚摄像头分别为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以及200万景深镜头的组合。两款机型的前置自拍镜头均为3200万像素,F2.0。

评测机构DxOMark对于荣耀20Pro的拍照素质也给予了肯定,该机以111分的综合评分仅次于三星S10 5G版以及华为P30Pro,与一加7Pro并列全球第三。

配置方面,荣耀20系列搭载麒麟980芯片,辅以LPDDR4X内存,USF2.01存储,荣耀20Pro内置4000mAh大电池,荣耀20的电池容量则为3750mAh,两款产品均支持22.5W超级快充。

系统方面,荣耀20系列采用MagicUI 2.0,支持全新的EROFS系统,支持GPU Turbo 3.0技术,并支持Virtual 9.1虚拟音效,双频GPS以及NFC等功能。

荣耀20 6GB+128GB版本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840元,荣耀20Pro 8GB+256GB版本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1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