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Redmi官方晒红米K20旗舰背部照:魅动之影 如你所见

【TechWeb】Redmi全新旗舰红米K20将于5月28日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近日已经密集曝光了旗舰新机的诸多关键信息。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再度带来重磅内容,该机的背部渲染图首次得到确认。

据Redmi红米手机官微晒出的谍照显示,全新的红米K20旗舰新机机身背部将后置竖排三摄,这也是小米旗下首款采用居中竖排摄像头模组的机型,这也是当前手机圈主流的设计思路。此外,该机没有配被后置指纹识别,将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方案。在配色方面,此次曝光的机型采用的是紫红色渐变机身,具体的名称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颜值是相当惊艳。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红米K20系列新机将共有两款,其中K20搭载骁龙730处理器,而K20 Pro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二者采用6.39英寸AMOLED显示屏,配备32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这将是小米家族首款采用这一方案的机型。后置索尼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1600万像素长焦三摄模组,内置4000mAh以上容量电池,支持NFC。

据悉,全新的红米K20系列旗舰将于5月28日正式亮相,届时红米旗下首款顶级旗舰就将加入当前激战正酣的骁龙旗舰市场,官方称其为“旗舰杀手”,究竟该机还将有哪些亮点?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