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外媒曝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配色:金丝雀红超级抢眼

【TechWeb】5月23日消息,今年2月底,三星推出了今年的首款旗舰Galaxy S10系列新机,共提供碳晶黑、皓玉白和琉璃绿等多种配色。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10系列有望在近期推出全新的金丝雀红配色,国内或称莺鸟红。

从外媒晒出的谍照来看,全新的红色版Galaxy S10的中框和机身背板均采用红色配色,而正面面板则仍为黑色,整体整体上看起来大气美观,十分抢眼。近年来苹果等品牌同样都会在推出大红色版本,

配置方面,与此前推出的配色版本一致,Galaxy S10系列国行版也将包含三款机型,分别为Galaxy S10e、Galaxy S10和Galaxy S10+,它们均搭载的是骁龙855旗舰平台,其中5.8寸的S10e采用直屏设计,配备侧面指纹识别,内置3100mAh电池;6.1寸的S10采用曲屏设计,搭载超声波屏下指纹,内置3400mAh电池;6.4寸的S10+同样采用曲屏设计,搭载超声波屏下指纹,内置4100mAh电池。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10将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6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S10+则前置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6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

目前还并未传出这一红色版本的具体推出时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