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OPPO K3最低售价现新低:起售价或不超1699元

【TechWeb】5月23日,近日,OPPO旗下一款命名为K3的中端新机得到密集曝光,并且官方此前已多次公布了该机详细的外观和配置规格,截至目前该机基本已没有什么悬念。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昨日官方暗示该机的起售价后,OPPO再次缩小售价范围。

据OPPO官方最新公布的预热海报显示,OPPO K3的最低起售价由昨日的“X<8”改为了“X<7”,也就是说OPPO K3的起售价最高可能只能有1699元,这一价格还是极具竞争力的。而且该价格不到正式发布,说不定还会有下降的空间。

据官方此前透露的消息,全新的OPPO K3的售价为1X99元起,而现在,官方表示这个“X”将小于8,进一步缩小了售价的范围。据此推测,OPPO K3起售价最高很可能为1799元,当然,也不排除1699元甚至1599元的起售价的可能性。

图片1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K3将采用6.5英寸的无刘海无水滴无开孔的全景屏,支持类DC调光,采用升降前置摄像头设计,官方表示其支持20万+次的升降。将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256GB存储组合,将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官方表示其解锁速度将提升28.5%。内置3765mAh电池,支持VOOC 3.0边玩边充。此外,该机还将搭载Game Boost 2.0和Link Boost网络加速技术,并支持手持超级夜景。

图片2

 

据悉,该机将于今日正式亮相,官方称之为“硬核少年”,最低售价将可能为1699元起,并且官方表示在开售当天还会立减100元。至于OPPO官方在发布之时是否还会再度带来价格上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