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魅族16Xs发布时间或今日公布:后置4800万像素竖排三摄

【TechWeb】5月23日消息,继魅族年度旗舰16s系列新机发布之后,魅族旗下另一款中端机型魅族16Xs近日也迎来官方的密集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魅族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特殊的消息,相信不少用户都能看出这是一段摩斯密码,不过具体内容究竟是什么呢?

根据魅族官方昨日晒出的摩斯密码,经过翻译之后我们可以得知,该密码的真实文字为“THIS IS A QUESTION OF BALANCE SEE YOU TOMORROW”,也就是说,魅族官方将在今天公布重要消息,不出意外的话,就将是近日频繁曝光的魅族16Xs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近日一款疑似魅族16Xs的新机在工信部入网,工信部网站显示的信息透露,该机将采用6.2英寸2232x1080分辨率屏幕,搭载八核处理器,配备6GB+64GB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500万+800万像素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900mAh,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保留3.5mm耳机接口。

据悉,魅族今天公布的重磅消息就是全新的魅族16Xs的发布时间,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于本月底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