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日本零售商宣布 29 日晚开启英伟达 RTX 3070 售卖,备货量相对更足

日本最大的零售商之一的ドスパラ秋葉原本店昨日宣布,英伟达新款 RTX 3070 显卡将于 29 日晚 21 点开始预售,22 点正式开售,十分钟后结束。因为这是线下零售商,所以要在 20 点开始购买名额的确认,门票先到先得。但没有透露更多销售型号和售价的信息。

13

此外,据日媒 pc.watch 报道,他们探访了几个较大的线下零售商,根据几家商店的统计结果,英伟达 GeForce RTX 3070 的首发量将比 GeForce RTX 3090/3080 要多得多。预示英伟达新卡有望不那么快被抢光,但也不排除日本零售商备货量确实比其他地区更多的可能。

14

丹麦零售商 ProShop 此前发布了 RTX 3070 的需求与供应统计数据,结果显示英伟达及其他板卡商只能满足即将发行的显卡约 7.4% 的需求,因此 10 月 29 日供需情况如何还有待观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