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中国互联网进入"ATM"时代!第一无可争议

10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发布了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100家企业名单、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名单。

百强名单中,阿里巴巴摘得桂冠,腾讯、美团紧随其后,百度则仅排名第四。

这样看来,“BAT”真的已经成为历史,现在是“ATM”的天下了。

另外,京东、网易、拼多多(上海寻梦)、滴滴(小桔科技)、字节跳动、腾讯音乐这些响当当的巨头也都顺利跻身TOP10,拼多多、滴滴、字节跳动这些新势力同样不容小觑。

其他排名较高的名企还有:360、新浪(包括微博)、58同城、苏宁、小米、爱奇艺、搜狐、携程、汽车之家、趣头条、唯品会、央视、猎豹移动等等。

1

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前十家截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