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7年谈判!俄罗斯牛肉首次入华:11月11日天猫全年最低价

经过7年漫长谈判,俄罗斯牛肉首次“叩开”中国市场的大门,面向中国消费者的首发仪式,就选在天猫双11期间。

据了解,此次引进的俄罗斯Prime等级的牛排,价格只有同等级澳洲牛肉的一半。在11月11日当天,还将给出全年最低价。

7年谈判!俄罗斯牛肉首次入华:11月11日天猫全年最低价

从莫斯科到海参崴,横跨欧亚大陆的西伯利亚大铁路。

为了赶上11月11日前抵达中国市场,俄方出动了横跨欧亚大陆的火车,从首都莫斯科直送海参崴,再改用货轮转运到上海,全程-18摄氏度冷链保鲜,才完成这场跨境运输的“接力赛”。

此次将俄罗斯牛肉引入天猫的是“肉管家”,该品牌的创始人Celio先生,是一位在华工作生活了26多年的巴西人,操着一口流利普通话,介绍起这款俄罗斯Prime级肉眼牛排,“大家看这个雪花纹的分布,先用大火封边,两面各煎3分钟左右就可以,肉质就非常可口了”。

7年谈判!俄罗斯牛肉首次入华:11月11日天猫全年最低价

俄罗斯Prime等级肉眼牛排

他介绍道,来自俄罗斯的Prime等级牛排取自42个月以下的小牛,具有丰富的大理石花纹和美味的肉质。通常仅有2%的牛肉才能达到这个等级,而且大多数都是提供给高档饭店和牛排馆的,一般超市中比较难买到。

该级别牛肉产量有限,以往只向餐饮等专业渠道售卖,仍是一货难求。此次,在天猫双11期间,首次向中国消费者推出。俄罗斯Prime牛排相当于澳洲和牛M4-M5的等级,但价格只有它的的一半。

7年谈判!俄罗斯牛肉首次入华:11月11日天猫全年最低价

俄罗斯牧场牛仔放牧,中国已经成为俄罗斯牛肉最大买家。

据了解,今年1-9月,俄罗斯对华禽肉出口总量增长至11.3万吨,总额增长2.5倍。中国也成为俄罗斯牛肉的最大买家,特别是1月中旬后,中国对俄罗斯牛肉开放市场,前9个月,俄罗斯对华出口了5000余吨牛肉,价值2500万美元。

此外,根据天猫双11数据显示,俄罗斯人也是最爱买中国制造的民族。

 

从天猫双11组委会获悉,参与第二波打折的商品超过1600万,其中,超过100万商品是从全球紧急调货的热销爆款,消费者不用担心错过了第一波。

另外,还有超过300万商品是与双11第一波完全不同、新加入双11优惠的商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