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星发布超薄平板ATIV Tab 3:搭载Win 8系统

ATIV Tab 3拥有8.22mm厚机身,搭载Windows 8系统(图片来自engadget)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在周四伦敦发布会发布了多款安卓和Windows 8涉笔,其中包括一款拥有8.22mm厚机身的ATIV Tab 3平板,它搭载Windows 8系统。

ATIV Tab 3的具体配置为:10.1英寸1366 x 768分辨率屏幕,Intel Atom Z2760双核处理器,2GB内存,电池续航时间8.5小时。此外,该设备还拥有手写笔和键盘套等配件。

三星并未公布ATIV Tab 3的价格。有预测称,它的售价应该在699美元左右(包含键盘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