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惠普低价平板Slate 7评测 屏幕效果令人失望

说到惠普推出的平板产品,恐怕有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运行Web OS的TouchPad。不过由于价格等多方面的因素,TouchPad并有没有在市场上取得成功。虽然惠普在平板电脑市场还未尝胜绩,不过这并不影响惠普推出其首款安卓低价平板Slate 7。如今低价安卓平板电脑的市场竞争不可谓不激烈,谷歌Nexus 7和华硕MeMo Pad HD 7都是Slate 7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惠普低价平板Slate 7评测 屏幕效果令人失望

Slate 7究竟能否在低价安卓平板市场上取得一席之地?而其实际表现又如何呢?下面请一起来看看国外科技媒体Engadget为我们带来的惠普Slate 7测评。

硬件

惠普低价平板Slate 7评测 屏幕效果令人失望

虽然Slate 7的三维尺寸仅为19.8mm×11.7mm×1.1mm,但是在持握时会感觉非常有分量。与现在轻薄一体化的设计不同,Slate 7选择了一种相对保守的设计风格,中庸而简单,体积和重量都要比想象中的大一些。Slate 7的周围包裹有一圈不锈钢边框,正面则覆盖有一块玻璃,屏幕边框的宽度也并不算薄。不锈钢边框通过顶部的两颗螺丝与背部和正面相连。此外,Slate 7的背面则采用了磨砂材质,并有深灰色和亮红色两种颜色可选。背壳中部是看起来略小的惠普Logo,Logo下方则有Beats Audio和Slate 7的字样。

惠普低价平板Slate 7评测 屏幕效果令人失望

电源锁屏键、Micro SD卡插槽和3.5mm标准耳机接口位于Slate 7的顶部。音量调节按键则位于Slate 7的右侧,而且按键也采用了和边框一样的不锈钢材质,手感出色。底部则是Micro USB接口及两个小型立体声扬声器。从实际的使用情况来看,Micro USB接口感觉略有些单薄,而且当插入接线时也不是很牢固。

惠普低价平板Slate 7评测 屏幕效果令人失望

Slate 7的重量为370g,要比同级别产品更重一些,给人感觉做工很好。第一次摸到Slate 7的软质磨砂背壳时会给人带来高级豪华的手感,不过如果习惯的话可能会觉得背壳上的纹路有些烦人。此外,Slate 7的软质磨砂背壳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划伤。虽然背壳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但依然无法摆脱使用塑料材质的事实。按压惠普Logo时会将背壳压弯。虽然金属边框使Slate 7的侧面感觉非常牢固,但是其正面和背面还是比较容易损坏的。总体来说,作为一台低价安卓平板来说,Slate 7显然不可能全部使用较为高级的用料,但是Slate 7无论是做工还是质量都还是比较优秀的。

惠普低价平板Slate 7评测 屏幕效果令人失望

除了外观之外,Slate 7还配备了8GB的机身内置储存空间(可用空间在6GB左右),并配备了Micro SD卡槽,最大支持容量为32GB的Micro SD卡。为了节省成本,Slate 7并没有配备GPS定位模块,也不支持Bluetooth 3.0或4.0,仅支持Bluetooth 2.1 EDR及802.11b/g/n无线标准,并内置有加速度计。从实际的使用效果来看,虽然在屏幕转动时,屏幕上的内容会出现轻微的卡顿,不过加速度计做出的判断还是非常及时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