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传亚马逊9月推新8.9英寸Kindle平板 分辨率超iPad

亚马逊有望9月推出三款升级版Kindle产品(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BGR网站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亚马逊有望在今年9月份推出至少三款升级版Kindle Fire平板电脑,其中包括一款新8.9英寸Kindle Fire HD,它分辨率高达2560x1600,超过了苹果iPad。

消息人士透露,在亚马逊即将推出的三款产品中,有一款新将替代当前售价159美元的入门级7英寸Kindle Fire平板。这款新Kindle Fire的屏幕尺寸为7英寸,但分辨率将提升至1280x800——与现在的Kindle Fire HD平板分辨率相当,而目前市场上Kindle Fire分辨率仅为1024x600。

第二款新是Kindle Fire HD的升级版产品,新Kindle Fire HD的屏幕尺寸为7英寸——与现有Kindle Fire HD相当,但分辨率将提升至1920x1200,目前Kindle Fire HD的分辨率为1280x800。

第三款是新的8.9英寸版的Kindle Fire HD,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目前市场上的8.9英寸Kindle Fire HD分辨率为1920x1200。这意味着,新8.9英寸Kindle Fire HD分辨率将超过iPad,后者分辨率为2048x1536。

消息人士称,除了对新Kindle产品的配置进行升级外,亚马逊还将对它们的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比如,新Kindle产品的外观会更加“棱角分明”一些,背部更加“平滑”一些;电源开关及音量键将从侧面转移至底部的倾斜区,该设计改变是为了避免用户误碰;机身重量可能更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