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传苹果iPad mini 2将会延期至2014年

来自供应链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原本计划中搭载7.9英寸视网膜屏幕的iPad mini 2至少将会延期至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这很可能意味着iPad mini 2将会推迟至2014年初发布。目前延迟量产的具体原因我们还不得而知,或许与7.9英寸视网膜屏幕的产能有关。

传苹果iPad mini 2将会延期至2014年发布

按照之前的传闻,苹果的iPad mini 2平板电脑将会搭载7.9英寸的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将达到2048x1536像素,同时进一步缩小屏幕边框的厚度。而由于iPad mini 2延迟量产的传闻,不少外媒开始猜测苹果为了覆盖下半年的购物季将有可能推出一款具备更轻薄机身,同时沿用原始规格7.9英寸屏幕的小改款iPad mini。或许当我们见到真正的视网膜屏iPad mini时,它的全名已经变成了iPad mini 3。

相对于没谱的iPad mini 2,下一代的全尺寸iPad倒是有不少好消息,供应链报告指出,第五代iPad将于本月开始试产并于八月至九月开始大规模量产。传闻中的新iPad将会沿用9.7英寸视网膜屏幕,同时采用与iPad mini相同的“薄膜触屏技术”,机身厚度和重量将会比上一代产品降低20%-30%。另外通过之前不少的曝光图片,我们已经能够遇见到第五代iPad在外形方面会更趋向于iPad mini的设计。

当然,在iPad mini 2与第五代全尺寸iPad尚未发布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我们唯一能做的也只有耐心等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