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俄天然气巨头为CEO定制高达370万美元的平板电脑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世界上最大天然气生产商,最近刚刚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ey Miller花费1.197亿卢布(约合370万美元,约2270万元人民币)定制了一台私人平板电脑,来帮助公司CEO更有效率的管理公司事务。

俄天然气巨头为CEO定制370万美元5秒开机平板

Gazprom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招标文件,并且同时宣布这台天价平板电脑必须基于苹果iOS系统开发,并且将不仅仅只提供一台平台电脑所具有的功能,还需要能够对公司所有业务进行实时监控。

据悉,这台令人难以置信的平板电脑开机时间要不超过5秒,支持3G、GPS及Wi-Fi连接。同时,它还可以对Gazprom公司的天然气产量、出口量等日常运营的必要数据进行实时监控。这台特别定制的平板电脑将帮助首席执行官Alexey Miller改变以往仅仅通过普通台式电脑来对公司日常运营状态进行管理的方式,而能够随时随地通过平板电脑对整个公司的运营情况进行掌控。

Gazprom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在2013年的收入与同期相比整体下滑了13%。同时,该公司对降低燃料需求的呼吁向来持反对意见,并且为此甚至不惜打破已经维系40年的天然气价格要高于普通石油价格的体系来增加天然气的销量。目前,Gazprom公司连续亏损的状态也对投资的信心有了比较大的冲击,而面对全球市场份额,尤其是对美国和澳大利亚天然气供应量的减少的状况,Gazprom公司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俄天然气巨头为CEO定制370万美元5秒开机平板

目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俄国内存在的大量浪费挥霍现象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且在今年2月份克林姆林宫举办的Gazprom公司20周年庆祝大会上,明确表示要消除Gazprom公司的一切不必要的开支并且提高花费透明度。

即使处于一个“顶风作案”的状况,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这完全是一项浪费的举动。Parallel公司的软件项目开发主管兼这款天价平板电脑的开发负责人Alexander Patsay表示:“外界一定要弄清楚究竟什么是浪费。我们现在讨论的并不是一款镶满了钻石的iPad,而是一个能够帮助CEO完全自动化办公的平板电脑,而这与SAP AG等软件服务商所提供的高价软件服务性质是一样的,虽然昂贵,但是它确实肩负着解决负责状况的任务。”

目前,俄罗斯地区的苹果公司发言人并没有针对这台天价iPad发表任何评论,而根据Gazprom公司的招标文件显示,该公司将于7月22日至31日之前公布中标结果。而中标者将为Gazprom公司在7月31日至2014年4月30日期间内提供一整台的解决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