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星多款平板售价曝光 香港正式发售

就在上个星期,WiFi版的三星GALAXY Tab 3 7.0才刚刚在香港发售。而昨天,三星也终于推出了8英寸3G+WiFi版及10.1英寸的WiFi版了。配置依旧,GALAXY Tab 3 8.0除了采用1280×800分辨率的8英寸WXGA屏幕外,还用上1.5GHz的双核处理器,内置16GB储存空间(最高支持64G拓展),搭载了500万+130万的前后置双摄像头,并运行最新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


另外,此次也三星也公布了GALAXY Tab 3 8.0的售价为3398港币(约合人民币2670元)。另外,即将推出的GALAXY Tab 3 7.0 3G+WiFi版售价为2498港币(约合人民币1980元);GALAXY Tab 3 8.0 4G+WiFi版售价为3698港币(约人民币293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