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支持3D拍照 LG新GPad平板电脑曝光

貌似已经很久没在平板电脑市场上听到LG的消息了,不过这家沉默许久的公司貌似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强势回归了。日前有爆料了LG的一些列新品计划,其中包括了GPad、GHub、GGlass等设备,在这些产品中GPad就是LG准备推出的新一代平板电脑设备。

LG的新产品发布计划曝光同时,GPad平板电脑的照片也同步流出了。作为LG推出的新平板电脑,GPad最大的亮点在于后置支持3D拍照的摄 像头。另外,根据消息显示GPad、GHub、GGlass这三款移动设备很有可能会和LG今年的旗舰手机LG G2一同在8月7日正式亮相。

标签: LG GPa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