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mini 2不配Retina屏:怕与iPad窝里斗

台湾媒体DigiTimes曾经在上月的一则报导中表示,苹果今年不会再延用2012年的iPad发布形式,他们将分别为iPad 5和iPad mini 2搭建不同的舞台:一台选择在9月发布,另一台则要等到临近圣诞才会面世。也就是说,期待iPad mini 2的消费者还需要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多等待2个月左右的时间。

DigiTimes对此给出的解释是:由于iPad mini在平板市场异常火爆,已经不可避免地蚕食全尺寸iPad的市场。苹果为了不让自家产品继续“窝里斗”,只能选择错开这两款平板的上市时间。而今, 这家媒体再一次将“窝里斗”的说法提了出来,只不过关键词变成了“Retina”。

DigiTimes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声称,他们已经通过供应链得到可靠消息,苹果公司内部仍然在为第二代iPad mini是否配备Retina屏幕而进行讨论,其讨论的观点就是Retina iPad mini是否会对大尺寸的iPad销量造成严重影响。

DigiTimes这一则新的报导,似乎可以解释为何iPad mini 2配备/不配备Retina屏幕传闻经常一起出现的现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