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新触控技术可降低iPad 5厚度

有传闻称,苹果新一代iPad(iPad 5)将会和上一代一样采用9.7英寸的2048×1536分辨率Retina屏幕。不同的是iPad 5将会采用新的G/F2触控屏幕技术,这项技术可以有效的降低iPad 5的机身厚度和重量。怎么样这算不算好消息呢?

据称在iPad mini上已经开始使用G/F2或GF Ditto技术了,这也是iPad mini如此轻薄的原因之一。另外,iPad 5采用了窄边框设计,所以想要降低机身厚度和重量,新的面板技术才是关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