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亚马逊新Kindle平板硬件配置曝光:超Nexus 7

业界预测亚马逊将会在年内对Kindle Fire平板进行全线升级。近日,亚马逊两款新Kindle平板的性能测评报告意外泄漏,其硬件配置全部曝光。测试报告中出现了两款Kindle Fire HD平板,代号分别是“托儿”(北欧神话中的雷神)和“阿波罗”,屏幕分别为8.9英寸和7英寸,两款平板均使用了高通2.15GHz的四核骁龙800处理器。

亚马逊新Kindle平板硬件配置曝光:超Nexus 7

如果测评报告的信息准确的话,这意味着在处理器性能上,亚马逊的新Kindle平板,将超过谷歌的Nexus 7(使用了高通1.5GHz的四核处理器)。

另外,最新泄漏的测评报告和之前科技网站BGR的报道相吻合,该网站还透露,新版Kindle Fire HD平板,将使用2GB的运行内存。

测评报告数据显示,“阿波罗”平板的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这表明该款平板可能会取代现有8.9英寸的Kindle Fire HD,分辨率将提升三分之一。“托儿”平板的分辨率则为1920X1600,比目前七英寸的Kindle Fire HD平板,像素提升了一半。其最新分辨率和谷歌新升级的Nexus 7,保持了一致。

去年七月,亚马逊发布了第一代Kindle Fire HD平板。而在平板行业,逐渐形成每年一次升级的传统。测评报告显示,亚马逊升级版的Kindle Fire平板,将保持和谷歌Nexus 7以及苹果iPad Mini的竞争力。

根据之前媒体披露,两款Kindle Fire平板均配置有摄像头,七英寸的“托儿”为前置摄像头,8.9英寸的“阿波罗”则有前置和后置摄像头。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网上泄露的一些测评报告,有可能和最终产品不符。其中,测评报告中的Kindle Fire HD平板,使用了安卓4.2.2操作系统,不过业界预测亚马逊在平板中将会使用定制版的安卓,即删除掉了Play商店等谷歌自家的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