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花旗:视网膜版iPad Mini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8月21日国际报道,花旗分析师格林杨(GlenYeung)当地时间周一晚发表投资报告预测,视网膜版iPad Mini发布时间为2014年第一季度,iPhone 6发布时间为明年上半年。

花旗:视网膜版iPadMini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格林杨称,“我们在6月7日发布的报告中首次预测,视网膜版iPad Mini发布时间可能为2013年末或2014年初。尽管最近有投资者议论这款产品发布时间将会提前,但我们认为不会提前。我们仍然认为今年下半年 iPad产品线的成员包括iPad5(重量减少、边框更窄、更薄)、iPad Mini(现有型号)、廉价版iPad Mini(价格可能为249美元)”。

花旗报告还提到了传言中的iPhone 6和iWatch,“与我们过去的预期一样,我们预期苹果将于2014年上半年发布配置尺寸更大屏幕的iPhone(被称作“iPhone 6”),我们还预计iWatch发布时间可能为2013年下半年。”

“廉价”iPhone 5C的价格可能并没有许多人预计的那样低,“我们认为,iPhone 5C的制造成本比iPhone 5S低约50美元——两者分别为240美元和290美元。因此,我们预计iPhone 5C批发价约为390美元,零售价约为450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