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微软将调整二代Surface命名方式 取消RT字样

Windows Phone与Windows 8广告服务平台AdDuplex周一表示,微软很可能调整了下一代RT版Surface平板电脑的命名方式。AdDuplex近日发现,两款名称分别为“Microsoft Corporation Surface 2”和“Microsoft Corporation Surface with Windows 8.1 Pro”的设备频繁访问其广告网络。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827/01377583918.jpg

AdDuplex指出,前者运行Windows RT系统,应该是当前“Surface for Windows RT”平板电脑的升级产品,但产品名称中已经取消了“RT”字样;而后者应该是微软在利用当前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测试Windows 8.1,同时也可能是测试英特尔最新的Haswell处理器。

另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称微软或将联合苏宁于10月18日发布新一代Surface RT平板电脑,同时还将推出一款屏幕尺寸为8英寸的Surface mini平板电脑。

该消息称,Surface RT 2平板电脑的屏幕尺寸将没有变化,与Surface RT第一代一样,为10.6英寸。而Surface mini平板电脑的屏幕尺寸则为8英寸,两款新品均采用高通芯片。

此外,AdDuplex还发现一些诺基亚的平板电脑访问其网络。这些设备的名称分别为RX-107、-108、-113、-114、-115和-116等,AdDuplex认为,这些数字可能代表设备所处的不同开发阶段。

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稍早些时候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诺基亚将于9月26日推出一款搭载Windows RT操作系统的10.1英寸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代号为“天狼星”(Sirius),将采用与Lumia系列Windows Phone手机类似的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