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挤爆你的包包 三星GALAXY Note12.2曝光

此前曾经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推出GALAXY Note12.2,而在昨天,一家韩国网站泄露了一张照片,从照片上的字样我们得知,这款大屏设备似乎就是传说中的GALAXY Note12.2。

挤爆你的包包 三星GALAXY Note12.2曝光
三星GALAXY Note12.2曝光(图片来自于moveplayer)

此前曾经曝光GALAXY Note12.2将拥有2560×1600高分辨率屏幕,搭载Exynos 5 Octa处理器。此前也曾传出苹果将推出12英寸的iPad Maxi,而这款产品显然是针对该传言所做的应对。

IFA大展即将在本周在德国柏林开幕,三星将会发布GALAXY Note3,而这款巨屏的Note是否有可能发布呢?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在未来48小时我们就将得到答案。如此巨大的Note你是否期待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