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摩托罗拉神秘设备亮相FCC 支持LTE和NFC

目前摩托罗拉公司正在着手研发一种全新的神秘设备,形式有些类似于“可触摸式计算机”,而这款神秘设备最近也出现在了FCC的备案文档中。虽然目前还无法确认这款“神秘设备”究竟是一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Phablet跨界产品,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摩托罗拉公司作为谷歌的子公司,这款设备将会采用的是Android操纵系统。

摩托罗拉神秘设备亮相FCC 支持LTE和NFC

这款神秘设备形式有些类似于“可触摸式计算机”。

根据出现在FCC上的信息显示,这种“可触摸式计算机”将支持多种无线连接方式,包括LTE 4G、GSM、NFC、蓝牙、GPS及Wi-Fi。此外,这款设备还提供2940毫安及4410毫安容量的电池版本。

这款设备的规格将会达到138毫米×70毫米,而对角线长度为153.8毫米。从下面这张诗意图上看,这款神秘设备将支持摄像头拍照功能。

摩托罗拉神秘设备亮相FCC 支持LTE和NFC

根据上面的图片推出,这款设备将很有可能是一款支持通话功能的平板电脑。目前这款设备的代号为TC55AH,似乎是一款“摩托罗拉综合解决方案”产品。有趣的是,在摩托罗拉的综合设备解决方案网站上,我们也见到了一款包含TC55字样的设备。而这套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将于9月17日正式推出,并且是以“通过触摸的方式构建商业服务”为宗旨。

摩托罗拉神秘设备亮相FCC 支持LTE和NFC

摩托罗拉公司今年已经提出了四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包括旗舰级别的MOTO X、Droid Ultra、Droid Maxx及Droid Mini。

同时,还有传闻显示摩托罗拉正在研发廉价版的Moto X及一款全新的Nexus设备。因此,未来如果摩托罗拉推出一款超大屏的平板手机产品,似乎也不会出乎我们的意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