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戴尔展示8吋Windows平板电脑Venue

戴尔今天展示一款8吋Windows 8.1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隶属于Venue品牌,之前戴尔曾利用该品牌推出智能手机。Venue平板装备Bay Trail四核处理器,配有IPS 1280X800分辨率显示屏,装备Windows 8.1系统。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912/01378938817.jpg

平板没有配备手写笔,也没提供键盘选择。10月2日,戴尔将公布更多细节。上周,东芝推出8寸Encore平板电脑,它运行Windows 8.1系统,采用的是英特尔Z3000处理器。

华硕、宏碁、联想也将推出相似的平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