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诺基亚Windows RT平板宣传照曝光

一直以来都有传言称诺基亚正在一款Windows RT平板,现在看来它马上就会成为现实。爆料大神Paul Thurrott已经在WinSuperSite上发布了诺基亚10.1英寸Windows RT的宣传照,预计它将配备1080p显示屏,和采用高通四核处理器。

诺基亚平板

同时,它还可能会有一个670万的摄像头,潜在定价为499美元。先前有报道称诺基亚将会在本月底举行新闻发布会,我们或许能在此看到新平板和6英寸的Lumia 1520新机的发布。

除了提到诺基亚平板之外,Thurrott还给出了联想Miix 2的图片,并详细介绍了联想首款8英寸Windows平板——Miix 8。当然,这里同样有戴尔的Venue新机和华硕Transformer Book T100,这两款新机也在最近的Intel IDF大会上登台亮相。此外,Thurrott也提到了东芝Encore平板和微软的Surface "mini"。

Windows平板目前虽然还得不到主流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它可能会在今年秋季有所改变,因为届时各大制造商将会推出各个尺寸的新平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