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Fixit:Surface Pro 2极难维修 仅评1分

大概一年前,iFixit网站曾公布了他们对Surface RT平板(现在已经直接简称为Surface) 的拆卸图解,让大家可以了解到微软首款平板电脑的维修难易程度。最终,iFixit给予了Surface平板4分的评级(10分为满分,分数越高越容易维修),换句话说,它虽然维修起来有点困难,但还是有可能修好的。而Surface Pro当时获得了1分的维修评定,属于极难维修的一种。现在,作为继任者的Surface Pro 2也保持了难以维修的问题,iFixit给出的评分也是1分。

1

2

就iFixit的拆解来看,Surface Pro 2的维修对于任何人来说就是很困难的,即便是经验分丰富的专业维修人员。

为什么会这样?原因在于这款平板电脑使用了90颗螺丝。iFixit表示“机械部件能更稳固是好事,但我们在89颗螺丝这里划清了界限。”而且使用胶水粘连的地方也比较多,比如在显示屏和电池处,iFixit还表示仅是拆解这款平板就是一个艰难的工作。

iFixit给予了Surface Pro 2平板1分的可维修评分,也就是说绝大多数用户是不太可能自己动手维修这款平板了,以下是他们的拆卸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