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针尖对麦芒!苹果iPad mini2对比LG G Pad 8.3

【TechWeb报道】似乎所有厂家都跟商量好了似的,今年主力平板电脑产品几乎有半数在最近一个月时间内发布了。其中就包括前几天的苹果iPad Air、iPad mini Retina版、以及诺基亚Lumia 2520等产品,当然了还有前不久刚刚发布的LG G Pad 8.3。之前我们曾经做了一篇关于苹果iPad Air和Lumia 2520的对比文章,因为两款产品都是10吋左右的,而且是两大阵营WP系统和iOS系统的当家产品。iPad mini Retina版显然不能与他们一起相提并论,不过小屏幕尺寸的平板电脑也有对手,比如前面提到的LG G Pad 8.3,正如其名是一款8.3吋屏幕的产品,与iPad mini Retina定位非常相似,只不过是Android平台的代表。

相关阅读:狭路相逢!苹果iPad Air对比诺基亚Lumia 2520

iPad mini Retina是苹果iOS系统阵营中小尺寸平板电脑的顶梁柱,毕竟iOS系统也只有苹果自己的产品在用。不过谷歌Android系统的产品就太多了,现在几乎主流品牌除了苹果外均使用基于Android系统定制的UI,而G Pad只是其中比较有特点的一款产品,并不是最有代表的产品,或许谷歌“亲儿子”新Nexus 7更有代表性。

不过今天我们要与苹果平板对比的产品并不是Nexus 7,而是来自LG的G Pad 8.3,为什么呢?首先两款产品的发布时间非常相近,对应的用户群也非常相似——小尺寸平板电脑用户。因此,相比硬件性能,视觉感官、产品娱乐影音体验感上更为突出。废话不多说了,下面就来分析一下他们之间的区别与特点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