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日本发布10.1吋Tizen系统平板电脑

【TechWeb报道】日本供应商Systena近日发布了一看10.1吋平板电脑,与众不同的是这款产品搭载了三星自主研发的移动操作系统Tizen。三星设计的Tizen系统曾经被曝光即将无限期搁置,但是三星之后主动表示这个计划并没有暂停,将继续下去。

Systena Tablet TIZEN Indonesia 2.1 6 665x443 配備 10.1 吋螢幕,Systena 發表首款 Tizen 作業系統平板電腦

有报道称三星自家的Tizen系统智能手机将会在今年10月26日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而日本运营商Systena已经先于三星一步正式发布了平板电脑产品。

Systena Tablet TIZEN Indonesia 2.1 11 665x443 配備 10.1 吋螢幕,Systena 發表首款 Tizen 作業系統平板電腦

据了解这款平板电脑将昨晚开发者的开发设备,以帮助Tizen系统进一步优化。它采用10.1吋1920X1200分辨率触控屏屏幕,采用1.4GHz主频四核心处理器,配比2GB RAM和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不过搭配的摄像头比较疲软,后置摄像头200万,前置30万像素。

不过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还不清楚,不过从配置看,应该不会很高,属于一看入门级设备。上市日期也没有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三星自家的Tizen系统智能手机即将上市。一直使用Android系统的三星为何大力发展自己研发的系统?投入真的能够带来回报么?这些问题将会在产品正式上市后解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