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联想Yoga平板上手 超轻重量续航时间达18小时

我们不知道刚刚被联想公司聘请为产品工程师的好莱坞著名演员、制作人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自己到底真正拥有几台Android平板电脑,但是作为联想公司的“明星员工”,库彻的气质其实与联想刚刚发布的Yoga平台电脑一样非常吸引人。联想Yoga平板电脑凭借独特的内置支架设计及超大的圆形电池(根据联想公司的说法,这块电池能够保证让Yoga平板电脑运行超过18个小时),在平板电脑产品领域中可以说让人看了过目不忘。

联想Yoga平板上手 超轻重量续航时间达18小时

联想Yoga平板上手 超轻重量续航时间达18小时

与其它Yoga家族产品一样,这款平板电脑依然具备可旋转屏幕的特点,虽然这种旋转方式非常原始而并不灵活。和我们预想的一样,Yoga平板与支架搭配起来之后既可以组成站立模式,同时也可以组成传统的类笔记本模式。同时我们还可以将电池立放到桌面上然后将平板电脑放在上面构成新的“倾斜”模式,允许用户更容易的在屏幕上打字。

联想Yoga平板上手 超轻重量续航时间达18小时

尽管Yoga平板电脑只起了一个统一的名字,但是这款产品同样为消费者提供了8英寸及10英寸两种选择。不过其实两个尺寸除了屏幕大小不同以外,其它配置参数基本相同。二者都拥有一块分辨率为1280×800的IPS显示屏、联发科四核处理器、5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及16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

联想Yoga平板上手 超轻重量续航时间达18小时

与联想公司其它平板电脑产品一样,这款Yoga平板同样使用的是塑料外壳,而最大的区别则是在重量上控制的非常不错,10英寸的有603克,而8英寸的重量只有399克,无论是哪个尺寸在各自的领域中都算是“轻量级”。

联想Yoga平板上手 超轻重量续航时间达18小时

系统方面,两个尺寸的产品都搭载的是Android 4.2.2果冻豆系统,而可能要让一部分Android粉丝感到失望。其实联想公司旗下的其它平板产品都已经使用了更新的系统,而在系统方面Yoga平板似乎有些落伍。不过联想公司还是特别针对这款产品在系统上进行了一些定制和优化。很多被内置到系统中的自带软件都进行了改动,甚至还可以看到针对Yoga平板电脑特别定制的应用程序库,可以直接从侧边滑开直接查看。这一点与iPad上的iOS系统有些类似,一样可以左右滑动查找自己需要的应用。也许联想公司是特别为了让Yoga平板能够与iPad拥有更加接近的用户体验吸引那些第一次选购平板电脑的消费者,因此在硬件配置上都没有使用很高的标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而不是更加顶级的配置。在这一点上联想的决策值得表扬。

联想Yoga平板上手 超轻重量续航时间达18小时

如果你真的对这款全新的Yoga平板电脑感兴趣,那么现在已经可以在百思买网站上直接购买。8英寸版的售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10元),而10英寸的版本要稍贵一些,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20元)。除此之外,联想还专门针对10英寸版本的Yoga平板推出了售价为69美元(约合人民币 420元)的蓝牙外接键盘,但是并不支持8英寸版本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