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创意独特!联想YOGA平板电脑图赏

扬声器位于屏幕侧面两边,比背面和底部设计要好,第一,声音直接从正面发出,这样音量和音色更有保证,第二,不容易因为持握姿势导致扬声器被挡住。

开关按钮非常醒目,另一侧是耳机插孔

YOGA有8吋和10吋两个版本,我们拿到的是8吋产品,配比了1280X800 IPS硬触控屏,使用了联发科四核处理器,配比500万像素摄像头,和16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拓展。

我们这款8吋YOGA的重量为399g,同类产品中算轻量级了,10吋平板电脑的重量为603g。系统使用了基于Android 4.2的定制UI,而不是之前YOGA系列使用的WP系统。总体来说Android平台更加主流,应用数量以及用户体验感更强一些。

摄像头位置

质感很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