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种模式是亮点!联想YOGA平板评测

【TechWeb报道】联想本月初在北京正式发布了YOGA平板电脑,它并不单纯是一款搭载了联想定制系统的Android平板,更是一款独具概念性的产品。它集阅读、站立、触控三种使用模式于一身的,在平板电脑上首创了一机多模的理念。前几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YOGA的图赏,相信大家已经对它有了初步的了解,今天我们就更全面的了解一下YOGA,揭秘它的硬件性能与特色应用。

联想YOGA平板将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同步首发,国内将通过联想官方旗舰店以及苏宁门店、苏宁易购电商发售。8英寸和10英寸3G和WIFI版将同步上市,每个尺寸都配备16G和32G两个版本。8英寸1899元起,10英寸2299元起。

相关内容:创意独特!联想YOGA平板电脑图赏


联想YOGA采用卷轴设计,厚度仅为3mm,将有8英寸和10英寸两个尺寸可供选择,电池容量较普通平板大幅扩容,可连续使用18小时,最长待机时间为3个月。并具有OTG功能,可为手机等数码设备充电。最薄的地方只有3mm,最厚的地方为8.1mm,甚至不输给绝大多数智能手机,纤细感是我们对它的第一印象。


正面是黑色的边框配合黑色的屏幕,其它部分,比如支架使用铝合金材料制作,边框为同色磨砂金属质感图层处理,看上去整齐度很高,金属色彩配合黑色,突出产品的贵族气息。可以说高质感是我们对YOGA的第二印象。


YOGA有8吋和10吋两个版本,我们拿到的是8吋产品,1280X800分辨率IPS硬触控屏(安兔兔硬件信息上显示1216X800是因为屏幕下方的操作条占据了一些像素位置),屏幕像素密度为216ppi。

CPU使用了联发科四核处理器MT8125主频为1.2GHz,显示核心为PowerVR SGX 544MP。机身1GB RAM,内置16/32GB ROM存储空间,不仅如此,它还支持Micro-SD卡拓展。配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6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1080P输出。

三种独特模式:

1、影音娱乐模式:市面上很多专为平板电脑设计的支架,但是使用支架真的方便么?答案显然是否定的,YOGA自带一个可以打开的支架,不过和微软Surface的支架设计完全不一样,是旋转打开的,播放视频看电影的时候很好用。支架打开方式也比较特别,需要旋转打开,有不错的支撑效果,铝合金材料坚固度也比较高。

2、触控操作模式:由于外观设计特殊,所以放在桌子上并不是水平状态,而是类似美术工作台那样有些许倾斜,跟键盘一样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3、阅读模式:这个模式主要是针对用户站立或者端坐的时候设计的,可以单手持握,阅读书籍或者文字页面。因为喜欢用移动设备看小说的人很多,尤其是在上下班的路上,这种设计还是很有心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