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种模式是亮点!联想YOGA平板评测

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的性能测试:

NenaMark 2.4图形测试

NenaMark 2.4是一款用于Android设备的硬件加速基准测试程序,通过演示一款实时渲染的画面来对手机的图形能力进行测试,包括反射、动态阴影、曲面参数、复杂光线模式等内容。在NenaMark 2.4测试中,YOGA的表现一般,最低不低于35帧每秒,最高不超过50帧每秒。综合得分46.3fps,图形能力和华硕的E Pad Transformer Prime差不多。

VELLAMO是一个移动网络的基准测试软件,通过浏览网页来对Android手机的性能进行评估,VELLAMO的测试包括了HTML5 Canvas和Javascript等性能。因为很多应用都是基于HTML5呈现呃,所以它的速度直接影响用户体验。YOGA的表现也只能说比较主流,比Nexus 7高一点,但没有Nexus 4好,没有突出的表现。

安兔兔性能测试是最常用的测试软件,里面涵盖了内存和闪存、CPU、图形、SD卡读取/写入等测试项目,并给出一个综合性分数。最后得出的分数,基本上能比较准确的表示你的手机属于那一个性能阶梯。安兔兔测试的表现YOGA不够理想,只有一万三千多分。

性能的表现YOGA并不太理想,只有中低档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机的水准。不过性能并不是YOGA的强项,它的应用体验和三种操作模式才是亮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