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三种模式是亮点!联想YOGA平板评测

软件应用与UI

锁屏与界面截图

最近,联想旗下的新产品均采用了新UI设计,相比之前的Le OS系统视觉效果更好,向扁平化设计过渡,当然,这也是全球UI发展大势所趋。同样是基于Android 4.2系统定制的,所以兼容性和操作熟悉度上不用担忧,主要是增强了体验感。

特色应用

联想的智能手表有很多特色应用,包括乐安全、乐省点、乐商店、乐语音、乐服务、乐助手等等,全套的装机必备基础应用,不用在下载第三方应用了,足够用的。

总结:联想YOGA平板电脑虽然性能上并不出众,但是整体应用感觉还不错,使用流畅,可以应付目前主流游戏、影音、工具等软件。它的优势不在性能,而是设计与创意,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手持模式的平板电脑,在触控和影音模式下也充分体现出了“易用性”的特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